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微软着手E3发布会计划 Win10/Xbox One亮点多多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2

 

       微软正在试图脱往年E3游戏展的发布会模式,并且将会在今年6月这个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的游戏产业盛会中,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之前已经得知,微软计划将让今年的发布会聚焦在自出品的第一方游戏阵容上,然而微软Xbox部门的负责人PhilSpencer日前也透露了他们将会用更多的创新方法,等到届时镁光灯全部都聚焦时,让所有人的眼睛都为之一亮。

       一位玩家在Spencer的推特页面上问到关于微软对于今年E3大展的计划,Spencer表示微软在E3展期间以及发布会将会有许多有趣的改变,“我喜欢测试我们自己是否每年都有在进步”。Spencer继续说,届时微软将不只会谈论XboxOne平台的游戏,而且还会提到关于PC平台的游戏,他解释说微软对于这两个平台都会有新玩意发表。这其实也不太令人意外,由于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10将会在今年夏天推出,并且重新聚焦在游戏方面,将会导入全新的独立Xbox应用,支持《神鬼寓言:传奇》等游戏的跨平台联机游玩,甚至能够进行游戏画面串的应用。

        如果AMD前期爆料无误的话,这些将会在今年7月底正式推出。微软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他们会于什么时候举办E3大展中的媒体发布会,但是目前推测很有可能会在E3当周的礼拜一早上,也就是说在今年6月15日的某个时间点,在Bethesda发布会之后,而在育碧、EA以及索尼的发布会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