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天地小编详解win10正式版对硬件的最低要求有哪些?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2

 

       天地小编详解win10正式版对硬件的最低要求有哪些?看过微软windows10预览版系统发布会的童鞋可能被win10的酷炫外表所吸引,而且会不自觉的发问:win10系统对电脑硬件配置要求是不是很高啊?这也成为众多微软windows粉丝下载安装win10系统的重要参考依据,如果下载了安装很卡岂不是白忙一趟!其实,微软在发布win10预览版系统的同时已经提供了讯号:win10系统的硬件配置要求不会高于win8/win8.1/win7,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啦!笔者用win7安装了win10系统后构成双系统,运行win10系统还是很流畅的。下面我将微软官方发布的具体配置要求和自己的电脑配置发布在一起,给大家参考对比。
       最低配置要求
       如下图所示是WIN8的配置要求也适用于WIN10。这个是最低要求可以运行WIN10但是速度方面会比较慢一点。

       建议配置
       CPU:酷睿i5
       WIN10同时支持多任务。CPU的处理速度当然也是有需要的。现在用的是预览版用这种中端的CPU就够了。正式版出来的以后官方会出配置要求和推荐配置的。

       内存:8GB
       WIN10支持多屏幕建议对内存的要求会大一点。所以如果在购置新的电脑的时候要注意内存的大小。

       硬盘,显卡,主板没有什么要求能支持CPU和内存就够了。还有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电脑的配置是什么样的。

       通过教程对微软发布的win10操作系统的最低配置要求,可见这个配置也是属于中下级即可安装升级的,而且运行速度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建议大家不要急着给系统进行安装全新的win10操作系统,比较全新的win10系统还没那么成熟,很多方面还不够完善,相信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