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Ghost Win8.1系统多种方式创建非密码账户的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7-09

 

       Ghost Win8.1系统多种方式创建非密码账户的技巧由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Microsoft 帐户”是以前的“Windows Live ID”的新名称。你的 Microsoft 帐户是你用于登录 Hotmail、SkyDrive、Windows Phone 或 Xbox LIVE 等服务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的组合。如果你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登录这些或其他服务,说明你已经有了 Microsoft 帐户,不过你随时可以注册新帐户。你也可以使用 Microsoft 帐户登录所有运行 Windows 8 的电脑。
       一般用户使用电脑时,不会在意使用的是什么账户,多数是直接以系统管理员账户登陆系统的,但只设立拥有完全权限的管理员账户可能带来安全隐患。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win8空密码账户创建的技巧。

       Windows 8以前的操作系统可以方便地在命令提示符下使用“net user 用户名”或者 “net user 用户名”,就可以设置一个密码为空的用户。但是这个命令在Windows 8下无效。
经过探索,在Windows 8下正确的使用方法为:“net user 用户名 *”,然后不输入密码, 回车两次,这样即建立了一个空密码的账户。
       Win8系统创建空密码账户到这里结束了,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这个命令的前提是你的命令提示符窗口或者 powershell 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