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详解Win8系统浏览历史记录清除的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5-08

 

       详解Win8系统浏览历史记录清除的技巧:随便打开我的电脑或者浏览器,然后同时按下Ctrl+H组合键,窗口的左侧就会弹出浏览过的历史记录的小窗口,选择相应的日期之后下拉菜单后,会有浏览的网页记录和我的电脑(下图),双击我的电脑,出现的就是这一天你的电脑上的被浏览过的文件夹或文件(前提是,浏览者,并没有删除历史记录,因为在此,选中目标,单击右键选择删除,同样也是可以将今天的浏览记录删除掉的)。我们在浏览Win8系统本地文件的时候,总会留下文件的浏览历史记录,一方面占用很多空间,另一方面又容易暴露我们的隐私,造成各种困扰,那么怎么删除本地文件浏览历史记录呢,下面就小编就教你操作的小技巧吧。

       具体方法:
       1、首先打开Win8系统中的“计算机”,在左上角点击“文件”;
       2、然后然后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删除历史记录”,然后在右边的菜单中选择“地址栏历史记录”;
       3、之后在下拉列表中就不会有之前的历史记录了。
       通过上述的操作,Win8系统下的本地浏览器的历史文件缓存和一些cookie数据都被清除干净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以上操作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