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Windows 8.1玩游戏提示自加载初始化失败无法继续LOL、CF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2-10

 

       随着win8.1 Updata发布之后,不少用户都给自己的电脑安装或更新至Updata版本,特别是平常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在玩LOL、CF穿越火线时出现TP提示窗口,自加载初始化失败,导致不能够继续玩各种游戏,遇到这样的问题还真让不少用户后悔更新Updata,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兼容性问题,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两种解决方法来进行解决,具体来看看下面的操作步骤。
一、用windows7兼容性模式运行游戏
  安装补丁后出现游戏不兼容的现象,我们可以设置游戏为win7系统兼容模式运行。
  操作方法:右键点击要运行的游戏图标,选择属性,打开属性后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然后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该程序“在列表中选择“windows7”然后应用。
  二、卸载所安装补丁
  当然如果你觉的更新对你没有多大用处的话也可以卸载更新补丁以还原win8.1系统对游戏的支持。
  操作方法:按WIN+X 选择“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Windows 更新”——“查看历史更新”——选中要卸载的更新进行卸载。
19
     使用win8.1 Updata系统不能够玩各种游戏也是比较正常的,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可以按照教程中的用兼容性模式运行游戏和卸载所安装补丁这两种方法来解决玩游戏时出现自加载初始化失败的故障问题。更多精彩的内容请继续windows系统之家:www.xitongtiand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