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深度持术win8 64位系统如何自动关闭更新功能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2-09

 

        对于现在普及使用的大部分的电脑,不管你是用的雨林木风win7系统也好,还是用的深度技术win8系统,通常在默认情况下都是开启了自动更新功能的,对于这个是系统的默认设置,主要的目的为方便一些不知道如何为电脑更新升级补丁的用户,虽然说这样的设置无疑是一个人性化的操作,但是对于不少朋友来说,这样的设置还是会存在一些短处的,例如自动更新设置常常会更新一些我们用不到的东西(这些东西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却根本用不上),占用了内存不说,还占用了我们的网速,让我们的网络环境变得很不好,还有的补丁甚至会造成一些软件的不兼容,让有些朋友不慎其烦。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们是否有办法可以在win8电脑中禁止自动更新功能呢?当然有,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第一步要做的返回到win8电脑的传统界面中,然后同时按下win+X的快捷键调出控制面板,然后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统和安全”选项单击进入。
        第二步在打开的系统和安全设置界面中,大家可以看到自动更新设置的界面了,可以看到自动更新这里存在好几个选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选项。例如有的朋友会选择从不更新(对于精通电话操作系统的用户来就还是建议的),但是这样的设置对于电脑来说还是存在一定弊端的,系统天地推荐大家选择“检查更新,但是让我选择是否下载和安装更新”,这样每次询问一下我们(当然我们是可以不更新的照常使用),就会显得更加的人性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