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蓝屏代码汇集

Win7 32位纯净版出现蓝屏错误代码0x00000040如何解决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13

 

Win7 32位纯净版出现蓝屏错误代码0x00000040如何解决由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蓝屏是我们在日常使用win7系统过程中经常会碰到的故障之一,遇到蓝屏时要先记下蓝屏代码然后再根据对症下药进行解决,比如最近有一个使用win7 32位纯净版系统的用户反映说他的电脑出现了蓝屏,显示停机码为0x00000040,这个代码的意思是说指定的网络名称无法使用,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蓝屏故障呢?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解决步骤吧。
蓝屏代码原因:
指定的网络名称无法使用,该故障是由于网络名称有冲突导致无法使用引起的蓝屏现象,解决故障的方法就是删除网络连接,本地连接然后重新建立。
蓝屏解决方法:
第一步、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ncpa.cpl命令后按回车键打开网络连接;


第二步、在打开的网络连接窗口中,将多余的连接删除掉,如果删除按钮是灰色的,可以尝试禁用,再启用。
第三步、当用户当前使用的是无线的网络时,那就将有线的网卡设备禁用掉,以免冲突:
方法是: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打开系统属性,切换到“硬件”标签页,设置“设备管理器”,找到网络适配器中的网卡设备→右键选择停用。
4、当用户当前使用有线网络,那就停用无线网卡设备即可。
电脑出现蓝屏0x00000040错误代码主要是网络名称无法使用或冲突所致,我们可以按照教程的简单步骤来设置网络和禁用不需要的网卡设备,相信遇到的电脑蓝屏问题也可以轻松的解决,如果问题还是无法解决的话,建议用户重装系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