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什么是MAC地址?windows7旗舰版下如何恢复MAC地址?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9-10

 

什么是MAC地址?windows7旗舰版下如何恢复MAC地址?MAC地址即是物理地址,一个主机会有一个MAC地址,而每个网络位置会有一个专属于它的IP地址,而有些雨林木风windows7旗舰版系统用户会手动或者利用软件去修改网卡的MAC地址之后,想要还原初始地址却发现恢复不了,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如下。
windows7旗舰版下恢复MAC地址的技巧如下:
第一步、在开始菜单中,右键单击【计算机】,在打开的列表中选择【属性】

第二步、打开了系统面板,在左侧导航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第三步、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网络适配器下的网卡,如图所示,右键单击你要更改的网卡,选择【属性】

第四部、在属性面板中,切换到高级选项下,然后点击【网络地址】,勾选【不存在】,然后点击确定

第五步、回到设备管理器,然后右键单击这个网卡,选择【禁用】,禁用以后,再右键单击,选择【启用】,这样你的mac地址就会恢复了。

上面跟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雨林木风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下修改MAC地址后恢复不了初始地址的详细解决步骤,有碰到这样问题的用户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解决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win7系统教程请继续关注win7系统下载站!

 相关阅读:Win7 64位纯净版下修改Mac配置删除文件需要密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