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旗舰版如何自动释放系统资源【图文】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8-28

 

windows7旗舰版如何自动释放系统资源【图文】由win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在windows 7旗舰版操作系统下有的程序运行时会消耗大量的系统资源,即使退出也不能完全释放内存虽然可以用一些软件来整理内存,但这比较麻烦,有没有办法可以让系统自动整理呢?当然有,当你看通这则教程,可以根着系统天地小编提供的方法来解决。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win7旗舰版系统后,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命
令,单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定位到hkey_loca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选中“explorer”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新建”——“字符串值”命令,如图所示。

3:在右侧命名字符串值为“alwaysunloaddll”如图所示。
4:双击“alwaysunloaddll”选项,打开”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将键值修改为”1”,如图所示,单击”确定”按钮,退出注册表并重新启动win7旗舰版系统即可。

通过上述的操作以后,系统中可以节省相当一部份资源,系统处理能力也较之前相比有一定的提升。关于win7旗舰版系统更多的优化方面及其设置可以本看系统天地官网更多的教程栏目,希望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