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怎么改变文件夹索引来加快文件查找速度?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7-29

 

       win7旗舰版怎么改变文件夹索引来加快文件查找速度?由win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电脑的容量也越来越大了。我们也会在自己的电脑中存放很多东西。而很多人都不会有整理东西进行分类的习惯,况且过多的文件就算有进行分类,在查找的时候也并非那么容易。所以我们需要通过电脑自带的文件查找功能进行查找。只要记住文件的名字就可以找到。那么怎么加快查找的速度呢?为文件夹加索引就可以加快文件的搜寻速度了。下面就是增加文件索引的步骤。
       1.打开计算机窗口,搜索框中填入需要搜索的关键词。

       2.输入关键词后,系统开始检索,然后会提示搜索范围内有没有创建索引的目录。

       3.提示信息中,点击鼠标,选择菜单:添加到索引。

       4.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添加到索引”按钮。

       以上就是为文件夹加索引来提高文件查找速度的步骤。根据自己的个人管理习惯增加索引,尽管索引可与很大力度提高搜索效率,但过大的搜索范围也会影响搜索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