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下清除windows错误报告文件可缓解磁盘空间压力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6-26

 

       Win7下清除windows错误报告文件可缓解磁盘空间压力由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在Windows系统的运行过程中,某个程序出现非法操作或错误提示是每个电脑人都会遇到的情况。而此时,Windows会启动错误报告机制(Windows Error Reporting,简称WER),询问用户是否发送错误信息到微软公司,同时程序将停止运行。
       使用电脑后,就会产生很多缓存文件占用磁盘的大量空间,比如程序文件、Internet临时文件和windows错误报告文件等,影响着系统的运行速度,也许有一些用户会问:Win7下怎样清除系统队列中的windows错误报告文件?针对此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清除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在桌面“计算机”图标上双击, 然后在C盘上右键,选择“属性”选项。
       2、进入系统属性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磁盘清理”。
       3、此时进入扫描磁盘阶段,等待扫描完成。
       4、扫描完毕,点击下方“清理系统文件”。

       5、进入系统文件扫描,等待扫描完成
       6、在“要删除的文件选项”可看到系统队列中的windows错误报告文件,选中然后点击下方“确定”,便可将其删除

       以上就是关于Win7下怎样清除系统队列中的windows错误报告文件介绍了,另外也可借助一些第三方软件来清理,可缓解磁盘空间压力。
       从上面的结果来看,应该选择发送,但事情并非如此简单,你明确知道在发送错误报告时系统做了些什么吗?这里必须指出,系统发送报告时,会将程序崩溃时用户正在浏览或编译的资料也发送到微软。因为错误报告搜集的数据包括错误类型、用户最近的操作、网络信息、日志文件、配置文件、内存快照及软件配置信息等,所以在不经意间许多用户的隐私信息也随着报告而一同发送到微软公司了。
       小提示:目前,很多公司或个人通过Internet搜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而贸然发送错误报告极有可能将公司的秘密或隐私泄露出去。尽管绝大多数情况下泄露的信息并不十分重要,但用户还是应该培养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