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系统下重装office2007出错的解决方法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4

 

       Windows 7旗舰版系统下重装office2007出错的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office是很多用户上班和学习必备的办公软件,如今已有非常多的版本,但是很多人的电脑中都会安装有office2007这款办公软件,不过在使用过程中有时候会卡死需要强制关闭它,但是之后却发现office打不开了,想要卸载重装的时候却发现office2007无法安装。因此为大家整理了以下解决方法!
       1、点击开始然后点运行,在运行栏里写上services.msc,按确定。

       2、出现服务界面,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看是否该服务是否被停用,并尝试启用该服务(右击点选),如能成功启用,可尝试再次进行正常的程序安装或卸载操作。若不行,进行下面的方法。 

       3、将Windows 7系统安装盘放到光驱读取,找到Windows安装光盘中i386目录下的FP40EXT.CAB。

       4、将FP40EXT.CAB复制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40bin,并解压到本目录。

       5、再安装Office 2007就没有错误了

       关于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下office2007无法安装如何解决就跟大家讲解到这边了,有遇到这样问题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进行解决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win7系统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