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系统下c:\\windows\\temp\\*.tmp文件损坏无法读取怎么办?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2

 

       windows 7系统下c:windowstemp*.tmp文件损坏无法读取怎么办?大家在使用Windows 7旗舰版的时候,可能会经常在C盘根目录发现一些后缀名为TMP的文件,还会在Windows目录里发现一个TEMP的目录。一些刚接触电脑的用户可能会觉得莫名其妙,这是什么东西来的,我没建立过这样的文件啊!
       其实,这是Windows产生的临时文件,临时文件是在您下载和安装卸载软件、打开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程序中的文件或传输文件时创建,一段时间后,这些废弃的临时文件(可能会相当大)可能会占去大量的硬盘空间、累积硬盘磁盘碎片并降低系统性能。所以一般提示该目录中有文件损坏无法读取的话,通常只要删除就可以,下面就跟大家带来Win7系统下提示c:windowstemp*.tmp文件损坏无法读取的详细解决步骤

       win7系统下c:windowstemp*.tmp文件损坏无法读取的解决方法:
  1、首先退出所有在运行的软件程序;
  2、进入c:windowstemp文件夹,CTRL+A 全选文件 然后删除;
  3、如果有无法删除的文件可以先跳过,重启后再试一次,不行的话可以使用文件粉碎软件进行操作。
通过上述简单的操作就能解决这常见的问题了,个别用户若发现temp文件过于占容量,也可直接删除,因为temp是临时文件夹,软件运行后又会自动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