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将驱动程序还原至原来版本的操作步骤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2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将驱动程序还原至原来版本的操作步骤: 驱动程序一般指的是设备驱动程序(Device Driver),是一种可以使计算机和设备通信的特殊程序。相当于硬件的接口,操作系统只有通过这个接口,才能控制硬件设备的工作,假如某设备的驱动程序未能正确安装,便不能正常工作。在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很多硬件的使用都需要驱动程序的配合,所以很多人都会经常更新驱动程序,不过有时候更新驱动反而让硬件的性能无法发挥出来,所以我们就只能通过还原驱动程序至原来版本了,该如何操作呢?有需要的用户跟随windows 7之家小编来看看吧。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将驱动程序还原至原来版本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控制面板,选择设备管理器

       第二步、在设备管理器中的都是驱动程序

       第三步、选择自己要回滚的驱动,单击右键,选择属性

       第四步、在驱动程序选项卡中选择回滚驱动程序,就可以发现驱动变回了上一个版本

       上述就是关于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如何将驱动程序还原至原来版本的详细内容,这里小编也建议用户不要一味的更新驱动,驱动的版本也要跟硬件互相兼容才可以,希望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