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浏览网页时显示域名重定向怎么办?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2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浏览网页时显示域名重定向怎么办?大家都喜欢在网页上浏览一些网页,不过在浏览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一些问题,比如有用户发现使用雨林木风win7的浏览器打开一些网页的时候,会出现连接地址错误或者在网址前面提示域名重定向,遇到这样的问题让很多人都不知所措,要如何处理呢?
 
       域名重定向是什么意思?
       其实所谓的域名重定向是指将所访问域名的IP地址重新解析指向到其他的域名或者IP地址。比如说:比如一个域名为www.xitongtiandi.net(这个名字很长,无规律,人家不好记住这个名字),这样就可以在www.xttd.com的域名上设置一个域名重定向,这样,人家只要打开www.xttd.com就会跳转到www.xitongtiandi.net的页面上。 不知道你现再问的是什么,如果你打开的页面显示域名重定向可能是www.xitongtiandi.net域名已经取消了,或这个域名出现了问题。
       对于出现域名重定向的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计算机图标,或者鼠标右键移动到计算机图标点击出现的打开选项,如图:

       2、在上面的输入栏里面输进去“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然后点击回车键,如图:

       3、再出现的文件里面找到hosts,鼠标右键移动至此处并在出现的选项里面点击“用记事本打开”,如图:

       4、打开之后,找到For example下面的首个参数值,将其保留,然后以下的都删掉,接着用组合键ctrl+s进行保存,如图:

       当上面的所有步骤做完之后,重新打开之前域名重定向错误的网页,这时你就会发现网页可以正常的打开了。以后当大家再遇到域名重定向错误问题的时候,都可以参照这个方法进行解决,百试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