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中图标阴影可以这样去掉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4-23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中图标阴影可以这样去掉:桌面图标阴影编辑指的是,在使用Windows xp时,桌面图标下面存在的蓝色或其他颜色(有些是自定义颜色)的底色,图标下的标签被带色的背景罩着,它可以更突出桌面图标的标签,但影响美观。
       1、鼠标右键点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属性”选项,如图1所示:

图1 属性
  2、接着在系统信息页面,单击打开“高级系统设置”,如图2所示:

图2 高级系统设置
  3、在弹出的系统属性设置窗口中,切换到“高级”一栏,然后我们点击性能里的“设置”按钮,如图3所示:

图3 设置
  4、打开性能选项窗口后,在视觉效果栏下,点击选择“自定义”单选框,然后我们找到“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只需将其前面的复选框勾选去掉即可,随后点击“应用—确定”保存修改,如图4所示:

图4 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如以上都不行 而且 在文件夹里 的 JPG格式图片无预览图而 BMP格式有预览图 那么可能是你关了图片预览功能导致桌面图标的不透明 解决办法也很简单 开始 运行 输入 regsvr32 shimgvw.dll 回车即可。同时还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如Windows优化大师超级兔子魔法设置,WIN7总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