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系统中禁止Netmeeting白板程序的方法步骤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4-10

 

       Netmeeting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网上聊天软件,意为“网上会面”。Netmeeting除了能够发送文字信息聊天之外,还可以配置麦克风摄像头等仪器,进行语音、视频聊天。虽然,国外的ICQ和国内的QQ等聊天软件已经风行起来,并且拥有QQ秀、形象、各种增值服务等功能,但是因为太花哨,Netmeeting依然占有一席之位。因为Netmeeting是通过计算机的IP帐号来查找,所以,只需知道计算机的IP地址就能够与另外的计算机聊天。
       Win7系统下载软件或文件之后都会弹出询问窗口,询问打开、关闭或安装软件等提示。最近有用户下载IE浏览器之后不小心勾选了“下载完成后关闭此对话框”,导致以后下载软件或程序不在弹出提示窗口。如果想要重新开启提示窗口该如何恢复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详细的操作步骤。
       1.首先,咱们同时按下win7纯净版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win7纯净版的运行窗口,之后,咱们在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win7纯净版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了。

  2.在打开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咱们依次点击左侧菜单中的“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所有设置”,接下来,咱们便可以在右侧窗口中找到“禁用白板程序”选项了。

  3.咱们双击这个“禁用白板程序”,然后在弹出来的设置窗口中,咱们将默认的设置更改为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