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系统按numlock键滴滴响数字键无法输入怎么办?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3-13

 

       最新windows7系统按numlock键滴滴响数字键无法输入怎么办?由Windows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大家都知道numlock键是数字键盘的开启和关闭开关。但是最近有网友反映说在按下numlock键之后电脑会发出滴滴响,但是还是无法使用数字键,通过分析,这是由于用户开启了鼠标键(使用键盘移动鼠标)功能引起的。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要如何处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吧!
       推荐系统:雨林木风win7 32位旗舰版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咱们单击键盘上的windows图标或者是单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在出现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进入控制面板。 

       2.进入到控制面板的界面中,咱们点击进入轻松访问选项,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咱们点击轻松访问中心下属的“更改鼠标的工作方式”选项。

       3.接下来大家便会看到如下图中所示的界面了,咱们在使用键盘控制鼠标这里将下面的“启用鼠标键”选项勾选上,然后点击窗口下方的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PS,据说很多用户实验之后发现还需要重启一下电脑,不过有的用户又表示不重启也可以实现操作,这个就需要看各位的实际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