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系统看视频时声音时大时小怎么办?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3-13

 

       最新win7系统看视频时声音时大时小怎么办?,由Windows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很多windows7用户发现在上网看视频的时候,音响的声音一会大一会小,音乐播放器播放声音有时变小,过一会又好了,很多都以为是音箱或是播放器的问题,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比如说QQ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软件程序会干扰到电影播放的时候的声音,所有就会变得一会儿声音大,一会儿声音又变小了,让人看个电影都非常的不开心,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来解决呢,其实我们需要修复一下我们的声音就可以了,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系统:win7 32位旗舰版下载
  解决声音受到干扰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里的搜索栏目,然后在栏目中输入声音,然后在点击回车键,然后等待搜索的结果在进行下一步操作。

  2.然后我们在搜索到声音以后,在打开了声音的对话框,然后在点击里面的通信这个选项,在把 “当 Windows 检测到通信活动时”的设置修改成为“不执行任何操作”,然后在点击保存这个设置,因为系统默认的是音量减少80%,所以我们需要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设置。

  如果说我们在看视频或者电影的时候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不妨试试这个小小的技巧,可能就会解决你电脑出现的声音大小不能控制的问题哦!!!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windows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