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系统中使用酷狗KTV功能的方法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3-02

 

       Windows系统中使用酷狗k歌的方法:你是不是还在为去哪里练习K歌烦恼呢?来,现在小编教你小秘诀,如何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在家有私家练K房,新版的酷狗音乐中有KTV的功能,那么在酷狗音乐中怎么k歌呢?如果你也想酷狗k歌,那么请来看看下面的步骤方法吧,具体如下:
       1、将酷狗音乐升级到最新版本,打开酷狗音乐的软件。
       推荐: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2、搜索你想K歌的歌曲,然后点击“mv”的这个图标,进入mv。

       3、有原唱和伴唱两种模式供用户选择,选择伴唱模式。
       4、如果唱得不好,可停止一下,重新来过,如果唱得有感觉,就唱到歌曲结束吧,酷狗会一直帮你保存的。

       5、演唱完成后,播放听听自己唱得怎么样,如果好的话,还可分享给你的朋友哦。如果觉得不好的话,也可设置一下,再重新唱,唱多几遍就有感觉的。

       酷狗KRC动感歌词采用逐字精准技术,能够实现歌词逐字精确定位,彻底改善传统LRC歌词显示不准确的问题,在K歌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根据歌词淡化快慢随心唱,写真图片的淡进淡出,在全屏显示时会和如今的数码相框一样展示出来,让用户尽情享受界面的可观性,颇有KTV的现场感。
       建议您配置一套效果较好的音箱系统,利用酷狗的无损音源轻松K歌,整个音乐世界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