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玩游戏当选windosxp还是windows7系统?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3-02

 

       玩游戏当选WINXP还是WIN7系统?经典稳定的XP系统陪伴了用户十多年的,虽然微软公司已经停止对windows xp系统的服务更新有段时间了,但现在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用户仍旧使用着这款陪伴我们多年的经典操作系统,使用习惯是最难改的。有些用户觉得windows7系统的兼容性不如xp系统,所以为了更好的体验游戏的流畅性转而继续使用xp系统,也有部分用户觉得win7系统玩游戏会更好,到底玩游戏更适合选择哪款系统呢?现小编给大家解析到底XP与Win7系统中哪款系统更适合玩游戏。

       1、如果玩的是竞速类的游戏,如果电脑配置只有2G左右的内存,那么还是使用xp系统比较好些(由于win 7系统在运行方面是比较占内存的。)
       2、如果玩3D游戏,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虚拟内存不足的提示时,那么请使用xp系统。
       3、当用户电脑有4G内存,而且只是玩一些竞速类游戏,平常很少开大型游戏的习惯,那么使用win7系统会是理想的选择;
       4、当用户电脑配置4核、内存8G等,固然就会选择功能全面的深度win7旗舰版系统了。
       以上是关于玩游戏当选XP还是Win7系统?哪款系统更适合玩游戏的介绍了,通过以上介绍后,用户按照自己电脑的情况下作出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