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想要预览时间提升就关闭win7系统工具栏预览功能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22-08-05

 

        对于想要预览时间提升就关闭win7系统工具栏预览功能,让用户爱不释手,对于一些机器配置较低的用户来说,就有些困难了。若是直接关闭了Win7系统工具栏预览功能,难免会有些不舍。每次使用预览都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当你机器并不那么流畅,就用我们说的方法就可以试着将窗口预览时间大大缩短。
  优化Win7下载系统工具栏,来实现加快窗口预览速度,下面系统天地将为各位系统用户分享如下解决方法,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下。
  一、首先在Win7系统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接着在注册表上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Advanced文件夹,然后在Advanced文件夹右侧窗格中新建“Dword值”,并将其重命名为ThumbnailLivePrevIEwHoverTime。位置可别找错了。

  二、接着将该项修改为十进制数值,你可随意填写一个三位数值,单位为毫秒,修改完成退出注册表编辑器,这样你再去试一下相应的效果,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