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当前位置: 系统天地 > 雨林木风 > Winxp

雨林木风 GHOST XP SP3 快速装机版V2014.10

64位 雨林木风 GHOST XP SP3 快速装机版V2014.10
  • 系统大小:1.26 GB
  •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 系统类型:国产软件
  •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
  • 运行环境:win7/win8/winxp
  • 更新日期:2015-01-26
  • 安全检测:
视频教程:如何安装该系统?
  • 系统介绍
  • 下载地址
  • 常见问题
  • 大家都在下

xp.jpg

 

winsowsxp.jpg

一、系统更新:

系统补丁更新至2014.10未进行精减,使用更加安全稳定。
驱动更新至2014年10月1日,天空最新整合万能驱动。支持目前99.9%的机型,特别适合笔记本装机。
补丁更新至2014年10月1日,打开EXCEL、WORD时不会再弹出提示安装组件。

更新ATK、nForce 全系列主板芯片驱动,加入nForce 520/560 驱动,解决NF4S 等部分主板不断重启的问题。
更新nVIDIA 显卡驱动,支持 nVidia 9800 系列最新显卡。
更新Realtek HD 声卡驱动,加入 ATI HDAudio 驱动。
更新Realtek 无线网卡驱动。

更新驱动程序选择工具,增加多显卡判断,解决部分笔记本在驱动判断时蓝屏的问题。
更新 PE 光盘系统,加入系统磁盘管理以及更新分区工具。

更新AHCI/SATA/RAID 驱动,直接支持 P45、MCP78、AMD790 等主板芯片组。

二、系统集成软件:
│ ├─ Office 2007 SP3含Word、Excel、Powerpoint三大组件(打全补丁至2014.10) 
│ ├─ 360安全卫士 v9.6 正方版 
│ ├─ 腾讯QQ 2014 v6.3官方正式版
│ ├─ 爱奇艺PPS 影音
│ ├─ 酷狗音乐 v7.6 官方版
│ ├─ QQ音乐官方版
│ ├─ 360安全浏览器 v7.1 正式版
│ ├─ IE8浏览器正式版
│ ├─ 迅雷v1.0 极速去广告版
│ ├─ RAR压缩 v4.3正式版
│ ├─ MAXDOS8 一键还原工具
│ ├─ 光速输入法

三、雨林木风主要特点:

雨林木风 Ghost 封装克隆系统,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特点。本系统可以一键无人值守安装、自动识别硬件并安装驱动程序,大大缩短了装机时间。本系统采用雨林木风SysPacker_3.2和Ghost11.0.2 封装,恢复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系统集成了多款常用软件,更适合电脑维护人员快速装机之用。系统用 Windows XP SP3 MSDN 原版制作,集成了最新的安全补丁和其它系统升级程序,可以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

系统安全补丁更新至2014年10月1日。
适度精简部分组件,降低开机PF使用率。
终极优化系统,减少无用的进程,确保系统运行更快速。
保留系统常用服务,直接支持局域网共享、无线网络、打印机功能等。
破解 Tcpip 连接数限制,破解系统主题限制,并集成微软 JAVA 虚拟机。
集成 DirectX 最新版本运行库,VB、VC++ 2005 SP1、2008 等运行库文件。 
系统在完全断网的情况下制作,确保系统更安全。
采用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驱动并自动识别安装,确保系统运行更稳定。

解决以往版本在华硕系列安装时出现蓝屏的问题,支持冗余的 iaStor 驱动清理。
安装过程中自动判断笔记本或台式机,并打开/关闭数字键盘。

四、手动系统安装:

自动安装:

方式一: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安装 GHOST XP 系统”就可以自动安装!

方式二: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安装 GHOST XP 系统”,将自动进入DOS进行安装!

手动安装:

方法一: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进入 WinPE 微型系统”进入PE后,点击“安装系统”就可以安装!

方法二:安装请设置光盘启动,然后选择"DOS工具箱",进入带帮助信息的命令提示符状态,此时输入GHOST即可执行手动安装

五、文件信息:

www.xitongtiandi.net 温馨提示:

本光盘绝对不含任何病毒、木马或者流氓软件,永不绑定主页

光盘经过检测安全无毒,PE中的部分破解软件可能会被个别杀毒软件误报,请放心使用。

文件名称:ylmfXP201410.iso
文件大小:1265017216 字节

系统格式:NTFS

MD5 :56578564F3B7433E862A3E9AC83897C6
SHA1 :D0B92E1E14A10586F263B41AF583D77C7E89C85A
CRC32 :F12D8F49

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 网盘下载 本地下载
大家正在用 更多
Winxp 系统在线下载

Winxp 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Windows,成就你的非凡

立即下载 教程:如何安装该系统?
Winxp系统下载排行

64位

32位

手机上观看
扫码手机上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