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主题 — WinXP主题

跑车凯迪拉克WinXP电脑桌面主题下载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6-18

 

       跑车凯迪拉克XP主题,黑色的背景,炫酷豪华跑车,设计的非常完美,银白的车身,曲线美的感觉,就像一个曲线美女,非常完美,没有一点瑕疵。凯迪拉克电脑桌面主题:主题之家官网电脑主题下载站(www.xitongtiandi.net)独家原创制作而成。百多年来,凯迪拉克在汽车行业创造了无数个第一,相信这款线条帅气的汽车标志桌面背景能赢得大家的喜爱。如果你喜欢这些主题,那就赶紧到Windows系统之家下载,记得分享给你的好朋友!
       使用提示:如果电脑主题安装后开始菜单与任务栏没有改变,请下载主题破解补丁安装,即可与预览效果一样. 
       说明:破解后仍无改变,须在任务栏条上右键属性,将"经典菜单"改为"开始菜单"即可完成.

跑车卡迪拉克XP主题主界面效果图

跑车卡迪拉克XP主题开始菜单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