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主题 — Win7主题

韩国人气偶像朴信惠Win7电脑桌面主题下载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08

 

       朴信惠(박신혜),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2014年,朴信惠在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匹诺曹》中饰演不能说谎的社会部记者崔仁荷。并在2014年SBS演技大赏荣获中篇电视剧最优秀女演员奖、十大明星奖和最佳情侣奖。
       朴信惠不仅在韩国很红,在中国也是相当红的,爱看青春偶像剧的女生们应该没有人不知晓朴信惠的。03年红遍中国的韩剧《天国的阶梯》中,是她饰演的小静书。13年非常火爆的韩剧《继承者们》在中国热映,去年热映的《匹诺曹》再受青睐。她拥有清纯美丽的外表,在剧中出演的是穿制服的校园美女,更显得她的清纯形象,一度是男生们心中的女神。在这款主题桌面中,她穿着一字领白色蕾丝婚纱,头发微微绑着,更显她的迷人气质,她侧着身子,对我们回眸一笑,简直太美了!
       使用提示:如果电脑主题安装后开始菜单与任务栏没有改变,请下载主题补丁安装,即可与预览效果一样。
       说明:如仍无改变,说明您的系统为家庭版,需升级为win7旗舰版,即可安装电脑win7主题。
       温馨提示:桌面的圆盘、闹钟、日历等桌面小工具是属于桌秀软件,在桌秀官网下载运行桌面小工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