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主题 — Win7主题

奥迪R8汽车win7电脑桌面主题下载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3-28

 

       奥迪R8汽车win7电脑桌面主题:由Windows系统天地(www.xitongtiandi.net)独家原创制作而成。奥迪R8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超级跑车,极速达316km/h,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2006年推出。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图中宽敞的车场里停着一辆炫酷的奥迪R8,空荡的环境也难掩盖住奥迪R8的魅力与光彩。
       使用提示:
       1.如果您第一次使用win7主题安装包,请下载主题破解补丁安装
       2.如果您不会安装,请参考windows7系统安装桌面主题教程
       3.如果您的win7系统是家庭版的,请升级成升级为win7旗舰版再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