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涂鸦4谷歌大赛悬大学奖学金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26

 

谷歌的味道它的主页与纪念显著的人和事涂鸦。在涂鸦绝大多数是在企业内部创建的,但搜索巨头还举办了年度竞赛的儿童。
涂鸦4谷歌竞赛要求学生在幼儿园到12年级提交涂鸦脱颖而出的艺术性和想象力。获奖的涂鸦青睐谷歌的主页了一天,和艺术家赢得$ 30,000的大学奖学金,$ 50,000授予他或她目前的学校,前往谷歌总部加州山景城,以满足涂鸦团队。
竞赛优胜者也获得了世界上最繁忙的网站之一曝光。获奖的涂鸦仅上涨了24小时,但主页生成数百万每天的意见。

什么是今年的主题?
“有一百万,一个事实,兴趣和怪癖,让每个人都独一无二的,”谷歌说。 “几个世纪以来,艺术家们创造了绘画,雕塑,自画像,更提出见解,他们的个性和价值观。现在,我们要求孩子们创造一个涂鸦是向世界展示了他们充满激情做同样的关于什么让他们兴奋的,或者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换句话说,我们要问的是,今年的涂鸦解释“是什么让我...我。'”
嘉宾评委和谷歌的涂鸦团队将挑选最好的涂鸦从每50个州,以及一位来自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和关岛。从2月8日至22日,2016年,美国公众投票为自己喜爱涂鸦的53跻身决赛。 3月28日,谷歌的员工组成的小组选择从每个五年级组,然后命名全国冠军之一决赛。
过去的获奖者包括了清洁的饮用水和一个女孩和她的父亲从战场上回来的家之间的团聚一个假想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