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IGG热门奇幻卡牌游戏《逆袭的英灵》登陆WP平台!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26

 

台湾游戏公司 IGG 刚刚为 Windows Phone 平台推出了旗下热门奇幻卡牌游戏《逆袭的英灵(Deck Heroes)》,该游戏在安卓平台已累计收获了500多万的下载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拯救世界的关键人物,在奇幻世界里探险寻宝,抵抗邪恶的魔王势力入侵,同时需要充分发挥自己排兵布阵的才能,调整并优化出战组合,最终保护世界的和平不被侵犯。

       《逆袭的英灵》将游戏背景设置在一个奇幻世界中,人类、精灵、亡灵、蛮荒四大种族分裂成善邪两派相互厮杀,玩家在探险途中误入这片纷争的幻域,并成为了拯救这个世界的关键人物。玩家需要不断地进化招募而来的英雄和随从,组成一支英勇善战的队伍,才能够对抗陆续袭来的邪恶势力,并通过冒险寻找拯救世界的办法。

       游戏中包含数百中卡牌等待玩家收集,每种卡牌组合都拥有独特的功能。游戏画面精致美观,让玩家完全沉浸在激烈的战斗中,进入逆袭英灵的奇幻世界。

       《逆袭的英灵》中四大种族的罩门与技能都因其天赋而各有独特,在闯关的过程中,玩家将与不同种族对战,唯有知己知彼后,运用智慧调整出战组合。另外在对战时也要记得观察敌方派出对手的特性与强弱,选择本身合适的制敌角色和出战顺序。卡牌的出场顺序是该游戏中真正百战百胜的关键。

       游戏功能:
充满想象力的游戏玩法,经历无数激烈战役,无数绝妙策略让你沉浸其中!
与人类、精灵、亡灵、蛮荒四大种族结盟。
优雅精致的场景设计搭配鲜艳生动的色彩让你的英雄和生物栩栩如生!
复杂详细的地图、迷宫、考验任务等待那些勇敢流浪者去挑战!
与全球数百万玩家一同体验惊心动魄的卡牌冒险之旅!
向其他玩家发起突袭,与其他玩家在竞技场相互 PK ,这是个竞争性及对抗性十足的战场!

       游戏截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