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Windows版iCloud获更新: 支持照片图库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25

 

2009年4月9日,Xcerion发布icloud,此为世界首台免费联机计算机,可向世界上的任何人提供他们自己的联机计算机,外加可从任何连接到Internet的计算机都可使用的免费存储、应用程序、虚拟桌面和备份访问等特性。
要充分利用本次更新的特性,建议 Windows 用户升级到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的系统,而邮件方面,则需要 Outlook 2007-Outlook 2013。

iCloud 照片图库可以上传 Windows 上的图片和视频,用户可以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以及 iCloud.com 的照片应用中进行查看。新的照片和视频将会自动从 iCloud 照片图库中下载,用户可以选择“按年度”来下载整个系列。
在今年 4 月苹果就曾经发布了一个 iCloud for Windows 的 beta 版,不过当时用户并不清楚它究竟带来了什么新的特性。
如果你在安装 Windows 版 iCloud 的时候遇到了问题,不妨到苹果的支持页面进行查看,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关于上传和下载照片/视频的相关操作指引。
对于 Windows 用户来说,这应该是不错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