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蝙蝠侠:阿甘骑士》将在10月28日推出PC版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25

 

蝙蝠侠:阿甘骑士》是由Rocksteady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于2015年6月23日正式发售。游戏是《阿甘》系列的新作品,也是最终作品,本作剧情设定为Arkham City的9个月之后,主要反派是稻草人,他将联合众多其他反派一起毁灭哥谭市,包括企鹅人、双面人、哈莉等。

终于,Windows 10Windows 8.1用户也能玩上《蝙蝠侠:阿甘骑士》了。日前,Steam宣布,该款游戏将在本月28日向PC平台开放。同时,他们还将发布一个补丁,这样PC版的内容也能完全跟上游戏机版(除了一些特供之外)。也就是说,等到下周,PC玩家也能用上拍照模式、大头像模式、《蝙蝠侠:阿卡汉姆疯人院》皮肤以及在AR挑战场中挑选人物。
在PC版重新发售的同时,官方还将放出了一个更新补丁,将至今为止所有的更新(除了主机版独占内容外)全部加入到PC版中。这意味着照片模式、大头模式、多款服装等额外内容,PC玩家可以在购买后立即玩到。

在官方公告的最后,华纳还写道:“现在,出击吧蝙蝠侠!”,足以见得华纳对修复了的PC版本信心十足,至于它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看发售后的玩家反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