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Windows Insider用户眼中的Win10设备是什么样的?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10-25

 

微软在每一个新系统正式发行之前,都会向开发者提供预览版系统,以便更快的找到 Bug 并解决。而 Windows Insider 的开放注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 Windows 10的改进和完善的工作中来,让Windows 更加适应消费者的需求。
微软在给 Insider 成员发送的 Email 中表示,预览体验计划会员的反馈对微软的工程设计过程帮助极大,为此微软决定将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更名为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
Windows Insider会员计划已经推出一年多,加入该计划的用户基本上都是Win10的粉丝。微软为这部分用户准备了拥有更多新功能的windows10预览版,并且可以免费使用。虽然有一部分用户在Win10正式版推出后就退出了该计划,但仍有很多老会员愿意继续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尝鲜体验Win10的新特性。

微软为此发布了一则宣传片,反映了Insider用户对于Win10及相关设备的喜爱。视频中出现了Surface Pro 3、Xbox One、Lumia手机以及各种PC配件等设备。虽然宣传片主题还是一如既往的弘扬“Win10主旋律”,但也看得出Win10粉丝对于这款系统和设备的真爱。视频的最后微软建议喜爱Win10的用户加入到Insider中来,体验最新最精彩的Win10。

作为一款不断进步的系统,Win10预览体验计划有长期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它既可以给微软提供新功能稳定性和兼容性的第一手资料,也能满足部分用户对于推陈出新的渴望。但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尝鲜”是很有趣的事,但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毕竟测试版系统会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