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Win10手机版全新《地图》应用:支持手机流量下载离线地图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6-01

 

       在WP8.1系统中,微软设置了许多隐藏的数据流量上限,用户必须在WiFi网络中才能在下载一些大型文件或应用,不过当用户身边没有无线网络却又急需下载这类文件时,WP8.1的这一限制就会特别不便,尤其是需要下载离线地图包时。

       似乎上述问题已经在Win10手机预览版中得到了妥善解决,windows10手机版全新《地图》应用中新增了一个开关,其工作原理为:“在打开该开关后,如果设备处于免费Wi-Fi网络中或用户拥有无限制数据流量计划时,才会开始下载地图包(在使用数据流量时可能会产生附加费用)。
       这项功能再次说明了微软正在慢慢放松对Windows Phone用户的控制,我们也将有望在Win10手机版系统正式发布时看到更多用户友好型功能上线。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ww.xitongtiand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