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IT新闻咨询

Win10版Cortana继续进化:回答问题时将带上用户的名字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5-30

 

       Windows 10 和 Cortana 最近添加了一些后台更新。Insider Hub 应用首页的消息关于 Cortana 现在可以回答一些常见的问题。

       另一个让人感到很贴心的新功能是,Cortana 现在回答一些问题时可以带上用户的名字。例如当问 Cortana 今天你是否该带一把雨伞,Cortana 会在回答时带上你的名字。这种回答方式与Windows Phone 上的 Cortana 的不同,后者更死板一些。

       无疑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小变化。Cortana 需要超越,不仅仅返回信息,而是变得更加人性化。Cortana 在提供服务时带上用户的名字,会让人觉得更加自然。
       不清楚 Windows Phone 8.1 版 Cortana 何时可以获得这项新功能,有可能等到 Windows 10 Mobile 推出。目前,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Mobile 预览还不支持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