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Win8.1纯净版中启用隐私浏览模式保护安全隐私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8-13

 

       Win8.1纯净版中启用隐私浏览模式保护安全隐私分享给大家!无论是使用公用电脑进行网购,还是存公共场所查看电于邮件,用户都不希望扯在计算机中留下网络浏览的记录。此时,可以在windows8中设置ie 10游览器安全的浏览模式。
       IE 10浏览器提供隐私浏览模式,在该模式中浏览网站不会被记录相关的刚页浏览信息。打开IE 10隐私模式的方法如下。

       1:在IE 10浏览器中启用隐私浏览模式浏览网页。在 IE10浏览器中显示菜单栏后,选择【工具|【InPrlvate浏览】命令,打开隐私浏览模式。
       2:启用隐私浏览模式后,浏览器窗口的地址上将显示一个明显的标记INPRIVATE,表明当前窗口正处理隐私浏览。
       使用“跟踪保护”和 Do Not Track 保护你的隐私
       当我们浏览网页时,网站、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广告商和其他人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跟踪你的上网行为。可能会包含你访问的页面、点击的链接和你购买或查看的商品。 在 Internet Explorer 10 中,你可以使用跟踪保护和 Do Not Track 限制第三方收集你的浏览信息,以及将你的隐私偏好告诉所访问的网站。
       在IE10浏览器中,InPrivate功能其实就相当于大家更耳熟能详的“无痕浏览”模式,这个功能在当你使用公共电脑时很有意义。IE10的这些保护隐私的功能,让用户能够更放心地浏览网页。
       关注Windows 8,锁定Win8系统之家(http://www.xitongtiand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