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番茄花园Win8.1专业版如果禁止开始屏幕磁贴改动?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7-09

 

       番茄花园Win8.1专业版如果禁止开始屏幕磁贴改动?由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在番茄花园Win8.1专业版中最有特点的要属开始屏幕了,当然这比较适合触屏或平板使用,用户通常会按照自己的习惯对磁贴进行排放,不过如果电脑有别人在用或是自己不小心就很容易删除或弄乱图标的排放,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禁止开始屏幕上磁贴的改动呢?这里小编给大家找到一个方法,具体如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后输入gpedit.msc 打开策略组编辑器;
       2、然后在策略组中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3、在右侧选项列表中找到“阻止用户自定义“开始”屏幕”选项;
       4、双击该选项,设置为已启用,如下图:

       通过以上设置,在不修改该项的情况下,我们就无法再编辑开始屏幕中的磁贴了!也很好的防止别人使用时进行删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