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8系统教程

windows 8.1系统下设置Metro应用的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6-15

 

       windows8.1系统下设置Metro应用的技巧由win8.1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在我们所使用的windows8.1系统上,有一个Metro应用桌面,这个用户应该都清楚。我们可以通过Metro应用快速得到应用的最新消息,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通知。如果你觉得这个通知干扰到你,可以设置为免打扰,当然也可以根据时间段来设置免打扰。
       下面,我们一起来操作下怎么在windows8.1系统下设置Metro应用的免打扰时间。
       一、先进入windows8.1系统桌面,然后在Win8系统桌面下,点击“搜索和应用”项,然后再打开“搜索和应用”界面,点击“通知”选项。

       二、在打开的通知选项窗口上,即可查看到Win8系统的“免打扰时间”设置区域,然后在系统默认已经开启的“免打扰时间”处设置时间为0。如果你不想被应用通知干扰,可以根据时间段来设置。
       通过上述设置即可完成Win8.1系统应用的免打扰时间设置。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Windows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