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打开coreldraw X6时出现错误38的原因和解决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10-27

 

win7旗舰版打开coreldraw X6时出现错误38的原因和解决技巧由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CorelDRAW X6(CDR X6) 是一款专业图形设计软件,专用于矢量图形编辑与排版,借助其丰富的内容和专业图形设计、照片编辑和网站设计软件,您将能够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的风格与创意,轻松创作徽标标志、广告标牌、车身贴和传单、模型绘制、插图描画、排版及分色输出等。
可是最近有windows7旗舰版系统用户反映说在打开运行coreldraw x6的时候出现错误38,导致无法启动,这是怎么回事,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Win7旗舰版打开coreldraw x6时出现错误38的解决方法如下。
 
原因分析:
出现38错误是因为CorelDRAW携带安装的防拷贝版权保护软件相关服务进程PsiService_2.exe没有启动,可能是因为您通过金山卫士或360安全卫士或者其他系统优化软件优化禁用了Portexis公司的防拷贝版权保护软件监视服务 ProtexisLicensing V2引起的故障现象。
 
方法1:直接修改win7的服务项
1、右键“我的电脑”-“计算机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

2、接着在窗口的左边栏依次单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然后右侧显示出了所有服务项

3、在右侧的服务项中找到“Protexis Licensing V2服务”,然后右键“属性”

4、在“属性”对话框中,上方点击“常规”选项卡,然后在“启动”类型中选择“自动”,保存退出

5、重启电脑,现在是不是可以正常启动coreldraw x6了
 
方法2 :在某些杀毒软件中修改服务项
1、在某些杀毒软件中同样可以修改上面所提到的服务项,杀毒软件一般是开机自启动的,在程序托盘中找到QQ管家并启动,根据实际情况,打开你的电脑安装的杀毒软件

2、进入后,依次点击“电脑加速”-“服务项”

3、在所有服务中找到“Protexis Licensing V2服务”,使其恢复启动

4、试着重新打开coreldraw X6,是不是可以正常启动了呢
上面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windows7旗舰版打开coreldraw x6时出现错误38的2种解决方法,如果有遇到这样问题的用户们可以参照上面的两种方法进行操作解决吧。更多windows7系统教程请继续关注windows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