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下第三方工具帮助禁用注册表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9

 

Win7旗舰版下第三方工具帮助禁用注册表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有时浏览了恶意网页后系统被修改,想要用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更改时,却发现系统提示没有权限运行该程序,无法运行。这说明恶意网页代码不但修改了用产的浏览器设置,甚至还禁用了注册表编辑功能。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从系统天地网上下载一个第三方的注册表编辑器(如 registry workshop软件)进行修改,具体使用万法如下:
1:打开system主键:下载egistry workshop软件后,安装并运行,使用方法和系统注册表编辑器基本一致。在左窗格中打开Hke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主键,如下图示。

2:编辑DWORD数值:在右窗格中把DISABLEREGISTRYTOOLS DWORD值的“数值数据”改为0,单击“确定”按钮,并退出REGISTRY WORKSHOP软件,重新启动电脑,即可恢复注册表的系统权限,如下图所示。
Win7系统下重点介绍:registry workshop软件
1、安全性:备份和恢复注册表,撤销和多重撤销对注册表的更改; 
2、便捷:剪切、复制和粘贴,拖放或移动,收藏注册表项和值,快速浏览注册表的地址栏; 
3、更快的搜索算法搜索和替换注册表项,值和数据; 
4、功能强大:比较注册表差异,整理预览注册表,更加智能的操作特性等等。
提示:用户保持一个良好的上网习惯,不要随意安装那些不会修乞讨IE设置的程序,这样可以降低IE出错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