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7旗舰版下限制他人访问不良网站和隐私设置的操作方法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8

 

Win7旗舰版下限制他人访问不良网站和隐私设置的操作方法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现在网络上的信息五花八门.良莠不齐,如何限制使用同一电脑的其他用户浏览一些不良网站呢?在lE中可以对不良网站的访问进行限制,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启用分级审查;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选择“内容”选项卡,然后单击“分级审查”选项区中的。启用”按钮,如下图所示。

2:选择“许可站点”选项卡,输入想要限制的网站地址,单击“从不”按钮,该网站就加人到下方网站列表中了,单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3:安全级别和隐私设置是给一些高级用户使用的,一般用户在不太了解的情况下使用默认设置即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Intemet选项”对话框,选择“隐私”选项卡,出现安全级别调整界面,拖动滑块或单击“默认”按钮设置IE安全级别为默认级别,单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单击“设置”选项区中的“高级”按钮,弹出对话框,选中“覆盖自动cookle处理”复选框,并对cookle处理进行详细设置,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