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为什么Windows7旗舰版桌面F5刷新速度越来越慢?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7

 

为什么windows7旗舰版桌面F5刷新速度越来越慢?由win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windows7旗舰版系统的历史也是越来越久了,其兼容它的软件也是越来越多,很多的用户都是在系统安装很多的软件过后,时间久了桌面上的文件也会越来越多,这时候我们经常会按F5键进行刷新,本来刷新速度是很快的,几乎1秒就可以了,但是最近发现刷新时间越来越长了,有时要等很久,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下面小编就告诉windows7旗舰版桌面F5刷新速度越来越慢的解决方法。
具体的解决技巧如下:
第一步、直接点击Win+R组合键,弹出来运行对话框,直接输进去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打开之后在里面找到下面的选项并以此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接着在右边的窗口里面找到Max Cached Icons键值。

第二步、找到Max Cached Icons键值之后直接双击将其打开,把里面的数值修改成4096,这样一来就能够确保旧顶图标的缓存空间能够扩展到4M,当然也不会过大的。

通过以上方法,我们就可以提高Win7桌面的刷新速度了,不用再等着桌面图标一个一个缓慢的显示出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试试啦,赶紧设置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