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Lenovo联想win7旗舰版中通过个性化面板修改半透明窗口颜色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3

 

Lenovo联想win7旗舰版中通过个性化面板修改半透明窗口颜色:Lenovo联想win7旗舰版系统的程序窗口颜色也会影响到操作心情,同时Win7旗舰版系统窗口颜色的设置也影响桌面美观。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设置界面外观呢?其实可以直接通过个性化面板来修改win7旗舰版系统半透明窗口颜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步骤吧。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位置处选择“个性化”,打开Win7系统个性化窗口;

2、然后在个性化窗口上打开“控制面板外观和个性化窗口颜色和外观”;
3、接着在该窗口界面上选择“启用透明效果”,再选择需要的颜色;
4、在“启用透明效果”面板上选择需要的颜色设置开启透明效果功能即可。
以上就是Lenovo联想win7旗舰版系统下修改系统透明窗口的操作方法的讲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此需要的用户。更多windows7旗舰版系统教程请继续关注win7系统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