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正常开机却自检不通过的另一解决方法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1

 

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正常开机却自检不通过的另一解决方法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有用户说,他使用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在开机的时候提示“Resumingfromdisk,PressTABtoshowPOSTscreen”等很久后才开机,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接下来,小编就分析一下原因,并给出解决方法。

提示“Resumingfromdisk,PressTABtoshowPOSTscreen”的原因分析:
该提示文字的意思是:“正在从硬盘恢复开机,按TAB显示开机自检画面”。这是因为有的主板的BIOS提供了“Suspend”(挂起)的功能,如果启用了该功能后关机,那么在下次开机时就会显示此提示消息。
解决方法:
1、在开机的时候按照屏幕下方的提示按相应的键进入BIOS(一般为Delete键或F2键);
2、选择“POWER”菜单,选择“HardDiskPowerDownMode”选项后按回车键,将该选项设置为“Disabled”;
3、保存BIOS设置并退出BIOS。
以上介绍的就是关于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开机提示“Resumingfromdisk,PressTABtoshowPOSTscreen”的原因及解决方法,遇到这样问题的用户就按照以上方法解决吧,让你的开机速度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