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Ghost Win7下的windows凭证及管理凭据的正确使用方法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9-11

 

Ghost Win7下的windows凭证及管理凭据的正确使用方法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在Ghost Win7旗舰版系统中,添加Windows凭证以及如何管理凭证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比较陌生,添加之后,系统会自动完成凭据的认证过程,非常方便,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Win7旗舰版添加windows凭证及管理凭据的方法。
1、首先在windows7旗舰版系统的开始按钮中选择控制面板选项;

2、接着在弹出来的控制面板中,点击“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项;

3、接着在弹出来的界面中点击“凭据管理器”;

4、最后点击“添加Windows凭据”这里就可以创建你的凭证了。

以上就是Ghost windows7旗舰版添加Windows凭证及管理凭据的方法,对于经常登录某服务器的用户来说,会方便很多,凭证管理器可以将这些访问凭据(用户、密码、证书等)保存在本地,就不用每次输入对方机器的验证凭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