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旗舰版关闭大量无头进程扩大CPU内存的方法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9-11

 

windows7旗舰版关闭大量无头进程扩大CPU内存的方法由win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
长时间的没有恢复或重装系统,我们的电脑上会无故的多出很多的进程,在平时的使用中,除非电脑很慢了,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想到如何去解决,通常情况下当我们运行程序过多的时候,我们通过任务管理器将一些没有必要的关闭,因为在任务管理器中会出现了大量重复的进程,这些重复的进程会浪费电脑的cpu。下面就给大家介绍windows7系统下关闭运行程序扩大CPU内存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点击开始后在所有程序中找到附件,命令提示符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然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代码taskkill /F /IM iexplore.exe并回车;
3、接着任务管理器中的重复IE进程就会被关闭掉了。
方法二:
1、首先在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2、然后在输入对象的位置中输入:taskkill.exe /F /IM iexplore.exe /T并点击下一步;
3、之后桌面就会出现一个快捷方式。如果需要关闭重复的IE进程双击这个快捷方式即可全部将重复的多个进程一键关闭掉。
以上就是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下关闭大量无头进程扩大CPU内存的方法讲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此需要的用户朋友。更多windows7旗舰版系统教程请继续关注win7系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