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电脑公司Win7 64位系统删除输入法图标的方法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9-11

 

电脑公司Win7 64位系统删除输入法图标的方法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在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下面,特别是我们在使用电脑公司win7系统64位版本的过程中,在切换输入法时有一个图标,我们输入中文时要先切换到然后才能切换到自己要用的中文输入法,比较麻烦。其实EN是属于英文美式键盘,便于输入英文。Win7系统中文输入法也有一个美式键盘,所以我们可以将英文(美式)键盘删除,而EN及CH图标也会消除。
推荐:电脑公司Ghost Win7系统下载
1、右键点击输入法切换图标,选择设置选项;
 

2、在打开“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窗口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 英语(美国)选择后删除;

3、如果没有中文(美式键盘),则可以按“添加”按钮来添加一个,操作完成后,右下角将不会出现CH,EN图标了。
上述内容是删除输入法CH图标的方法,如果您也想要删除,可按照上述步骤操作。更多windows7系统教程请继续关注windows7系统之家官网:http://www.xitongtiand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