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Windows7旗舰版下正确的密钥无法激活系统如何解决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1

 

windows7旗舰版下正确的密钥无法激活系统如何解决由win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windows7旗舰版系统现在是越来越普及了,官方的显示,市场占有有率为37%这一数字还在不断的提高,对于现在应该还有很多朋友装系统时选择win7旗舰版系统,但win7旗舰版系统并不像win10安装后自动激活,win7系统还需要我们输入激活码来激活,但有朋友称,输入了正版密钥之后无效,无法激活,遇到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是什么原因导致呢?具体请看下面:
故障原因:
分析后可能是因SPP Notification Service服务没有正确启动导致。
解决方法:
1、右键单击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窗口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双击“服务”,找到名称为“SPP Notification Service”;

3、右击选择“属性”;

4、在弹出的窗口中,把启动类型改为“自动(延迟启动)”后再次重新启动;

5、重新输入密钥,重启即可。
上述内容是解决windows7旗舰版系统输入正版密钥无效没法激活的方法,如果您也遇到这种问题,可按照步骤来解决,当然对于大多数朋友不会这么麻烦一般都是选用的第三工具来激活。
推荐:
免激活windows7旗舰版:http://www.xitongtiandi.net/windows7 /
最新windows7激活工具:http://www.xitongtiandi.net/tiandi/wangluo/jh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