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运用硬盘让Windows7和Windowsxp尘埃落定的方法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9-10

 

系统安装主要有GHOST重装系统、U盘重装系统、硬盘重装系统等多种方式,很多Windows 用户反映个人电脑的状态是电脑系统没有完全崩溃,只是想重装电脑,这种情况用硬盘安装系统的方法其实是最简单快速的,而且无需借助其他工具。下面小编以雨林木风ghost xp sp3系统为例介绍一下如何利用硬盘来安装电脑操作系统:
1. 首先下载YLMF_GhostXP系统。
2.将下载的雨林木风xp系统解压到非系统盘,我们可以选择解压到E盘。
3. 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AUTORUN”,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安装Windows系统到C盘”(一般都为第一项),如下图所示:

4. 在出现的窗口中,ghost映像文件路径会自动加入,选择需要还原到的分区,默认是C盘,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5. 以上几个步骤可以完成ghost xp系统的安装。当然您也可以通过直接打开系统解压后的“GHOST”目录,在打开的目录中,双击“ONEkey”,如下图所示:

6. 在出现的窗口中会自动加载系统映像文件,选择好需要还原的分区后(默认是C盘),点击确定即可开始自动安装系统,如下图所示:

7. 需要注意的是,下载的系统文件解压地址不能出现中文,否则无法正常安装,如下图所示,这时无法点击“确定”按钮(呈现灰色),系统无法自动安装。这时需要将文件夹的实际路径改成英文状态,然后安装上面的步骤进行安装即可。

以上就是运用硬盘快速安装ghost win7和ghostXP具体操作步骤的详细讲解,图文并茂的说明让我们对系统安装过程更加一目了然,即使对电脑不会很懂的朋友可以快速地学会,以后再遇到系统安装的情况时可以独挡一面,欢迎大家一起来学习这个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