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电脑公司Windows7 64位系统关闭工行网银助手自启的两种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9-08

 

电脑公司Windows7 64位系统关闭工行网银助手自启的两种技巧由windows7系统天地率先分享给大家!
伴随着现在数字支付的发展,很多用户,包括很多公司都习惯在windows7 64位旗舰版电脑中进行转账,这样可以节约去银行的时间,自然方便了不少,而对于很多银行来说,为了确保用户的安全,也会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确保用户网银的安全,而咱们工商银行的措施便是使用工行网银助手来实现各种实时账户的操作,但是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win7旗舰版电脑中的工行网银助手会随着电脑的启动而启动,那么咱们如何才能禁止这个操作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方法一、通过设置计划任务禁止开机启动
1、点击Win图标或者按下键盘Win按键,在“搜索程序和文件”中输入“计划任务程序”

2、回车或者鼠标点击打开“计划任务程序”

3、点击“任务计划程序库”,找到“Boot Trigger ICBC Task",右击选择"禁用"

方法二、程序自带的设置和msconfig设置
1、根据网上查询的结果,一些情况下通过程序自带的设置或者msconfig设置也会有效果,因此这些方法也可以尝试一下。
2、设置->程序设置->启动方式:不随系统启动,保存设置

3、Win+R键或者Win->附件->运行,输入"msconfig",在启动栏中取消ICBC相关的程序,应用确定之后重启电脑。

以上内容是关于在电脑公司windows7 64位系统关闭工行网银助手自启的两种技巧,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以上的解决技巧,更多win7系统教程请继续关注Windows系统天地官网http://www.xitongtian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