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番茄花园Win7纯净版禁用粘滞键的具体技巧

作者:电脑软件 日期:2015-09-08

 

番茄花园Win7纯净版禁用粘滞键的具体技巧由windows7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
粘滞键是专为同时按下两个或多个键有困难而设计的,在我们使用热键比如CTRL+C,用粘滞键就可以一次只按一个键来完成复制的功能,虽然可以带来方便,但是在操作win7旗舰版系统过程中,当在中英方间进行变换打字或是玩CS类的游戏的时候,由于粘滞键的原因很多用户时常都碰到忽然显示出一个窗口的问题,这样让人觉得有点烦,所以很多用户就想要禁用粘滞键,那么要如何操作呢?下面跟大家带来具体的步骤吧。
Win7纯净版禁用粘滞键的具体技巧如下:
第一步、单击开始菜单,然后进入到控制面板的界面中;
第二步、在控制面中依次点击进入到轻松访问中心-使键盘更容易进行;

第三步、在窗口中使键盘更容易使用的子选项中,就可以看到启用粘滞键的操作了,只需要在这里将该项的勾选去掉即可。
第三步、如果大家经常需要使用到粘滞键的开启和关闭操作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将该项下方的快捷操作方式,也就是Ctrl+Al+del的操作记下了,以后想要关闭,直接按下这三个键就可以实现操作了。

以上就是关于番茄花园Win7纯净版系统禁用粘滞键的全部内容,系统天地小编觉得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没有必要禁用粘滞键功能,但对于长期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禁用粘滞键功能很有必要,因为很多游戏都用的上“Shift”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