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下载、安装、激活,就到系统天地来!

所在位置: 首页 — 系统文章 — win7系统教程

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下内置截图工具失灵的解决技巧

作者:系统天地 日期:2015-08-28

 

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下内置截图工具失灵的解决技巧由windows7系统天地率先分享!
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添加很多新的功能,一般情况下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屏幕进行截图时,除了使用截图工具外,我们还可以使用win7系统自带辅助工具来截图。最近有位用户win7纯净版系统使用自带截图工具截取图片时,发现图片无法被截图,截图工具失灵不能用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windows7系统自带截图工具失灵不能用的解决方法。
1、用快捷键Win+R键直接打开运行对话框,在运行窗口输入栏中输入命令regedit直接回车键,就可以弹出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设置窗口;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打开路径位置为:Hkey_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 Folders文件夹,然后用鼠标双击打开My Picture选项;

3、在选择切换到My Picture键值窗口,然后在输入键值%USERPROFILE%Pictures,把图片的路径保存到所对应的路径即可。
4、然后在把电脑进行重新启动,启动以后试试看截图功能是否能够使用。
雨林木风Win7纯净版系统自带截图工具失灵不能用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也遇到相同情况的哈,赶紧按照上述方法解决吧。